Friday, July 29, 2011

平行时空 (Parallel Universe)

平行时空,
顾名思义,
就是在我们现在活在的这个时空外,还有许许多多的时空。
这个,或许对某些人来说地不可能的事。。。
但是,现今的Physicist发现到这是可能的。。
不是可能,是有!
经过所有的Formula的计算,它们全都在11th Dimension撞上了。。
简单来说就是所有的Formula都在11th Dimension里并列了。。。

如果这是真的,
其他时空的我,
或许会和我现在的生活完全颠倒,

或许我当时不会做出那糊涂的决定,
或许我那是会珍惜那份。。。,
或许我在某一个时空已经死了。。
或许另一个时空的我在观察这这个时空的我。。


虽然现在我生活的这个时空不是很完美,
许许多多的东西都被我们时空的Laws of Physics所限制。。。
但,我还是很珍惜我所有的一切。。。


根据String Theory,穿越时空很像不太可能了。。
就算做得到,也是到另一个时空去。。


在这个时空的我已经失去很多宝贵的机会。。。。。
真希望另一个时空的我可以珍惜它。。。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