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羁绊

因为今天需要回Nottingham办手续&收拾房间,
所以昨天晚上,
突然很有feel and 灵感。。。
因为有点EMO了嘛。。
所以打算把一些照片以chronological order的方式组合起来。。。
我想由想当年的我们带到现在的我们。。。
好了。。有了idea就是开始动工的时候了。
但是,我发现我一路来用的照片编辑器Paint.NET没有我要的效果。。。
所以我只好上网物色理想的照片编辑器。。。
然后第二个问题来了:
我不知道我要照片形式叫什么名称。。
想了很久才想到是叫非主流。。呵呵。。。
过后就不知为何地找到了美图秀秀。
很好用一下。。。
开始工作了。。。。。。
找了几张照片然后开始编辑。。
我编辑到两张就睡着了。。。呵呵。。。
然后今天继续编辑其他的。。。
相当喜欢这个编辑器。。哈哈。。什么功能都有。
以下的是完成品:



最终完成品。。

超喜欢一下这几张照片。。。呵呵




最终,我希望借这照片综合照来代表我们之间的羁绊。。。。。
我个人称它为Project FSP。。
虽然我们会分离一阵子,但是,
5A09' 我们会再见!!

p/s: 一个人在EMO的时候,什么都可以做的。。xD

6 comments:

  1. haha..good job dude..u owaz do and pro in such stuff~
    dun emo so much liao..study 1st emo 2nd=D
    like this:一个人在EMO的时候,什么都可以做的~agree!

    ReplyDelete
  2. ya.. good job..
    ask me mah.. i know wat software to use.. XD

    ReplyDelete
  3. shan: u not online tat time... haiz.. xD

    ReplyDelete
  4. i lov u ccy!!!like the pic all of us pointing the sky too!!

    ReplyDelete